竞技风暴

雷蒙智慧已被榨干 皇马主席:请教练比买球员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41 球报

  在皇马主席佩雷斯的眼中,“巨星政策”永远是正确的,它不但能使俱乐部在商业运作中财源滚滚,而且还理应是球队在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保证。因此,球队近来在比赛中连续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佩雷斯虽然很不满意,但他认为问题不是出在队员身上,而应归咎于教练。在这种背景下,皇马未来的引援工作将由球员而改为教练和球队官员。

  “皇马主席表示至少在今冬绝不会租借或购买球员”,上周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 》这样披露道。尽管目前一直未从佩雷斯口中证实此事,但从皇马现在的态度和举动上,这似乎的确是个事实。一月前,佩雷斯曾公开表示欲将皇家贝蒂斯球员华金引至帐下,甚至表示将安排其打贝克汉姆也最擅打的右前腰的位置。而此事随后便有如石沉大海,在切尔西向贝蒂斯方面表示出对华金表示非常希望披上“蓝军”战袍;曾经被热炒被皇马视为第一收购目标的巴西天才少年罗比尼奥的母亲已于本周六从歹徒手中被赎回,但皇马与其进一步靠近的消息却始终未被爆出,而在最初《阿斯报》曾表示罗比尼奥能否在今冬加入“银河舰队”只受其母亲未来命运的影响。

  “雷蒙的智慧已经被榨干,佩雷斯在冬季的举措是换帅”,近日出版的《马卡报》披露出了佩雷斯目前的真正打算。《马卡报》甚至列出了佩雷斯心中皇马新帅的人选,前AC米兰主帅萨基、阿森纳主帅温格、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和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均赫然在列。对于现任帕尔马技术总监的萨基,虽然佩雷斯更希望其能担任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但其在执教球队上的指挥艺术也让佩雷斯难以取舍;而温格和斯科拉里则靠各自在球队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而使佩雷斯深感兴趣。佩雷斯对埃里克森的垂青已是老话题,现在皇马主席在对其欣赏的同时也表示出了担忧,“如果埃里克森来到皇马,他将取得成功,只要他那个叫南茜的女友不给他的工作带来烦恼”。

  对于老板的变心,雷蒙却显得十分坦然和镇定,他甚至表示皇马如果更换主帅,就应该找个有英国背景的,“我一向认为有英国经历的人,无论是国家队还是英超球队,他都更懂得如何把手中的世界一流巨星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因为他们不但懂得如何训练队伍,还懂得如何沟通及处理与俱乐部上层的关系。”

  作者:刘大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