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体坛10大新闻人物:刘翔功成名就 姚明天天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17 天府早报

  1.刘翔一朝成名天下知

  奥运会上刘翔平了12秒91的跨栏世界纪录、功成名就之后,什么都来了,广告、女友,最后干脆说要进军娱乐圈……

  2.姚明天天拼命的千万富翁

  拿着美国人的钱宣扬中国人的篮球风格,奥运会上又带领中国男篮杀进前八,身价过千万每天却不得不在场上拼命,这就是蓝领姚明。

  3.女排唤回20年前的霸气

  提起中国女排,人们对她只有尊敬。因为中国女排的威名20年前就已经铸就。

  4.亮晶晶绯闻的“双人跳”

  “亮晶晶”只是个俊男靓女的冠军结合体,但这对两个人的感情关系而言,更像绯闻的代名词。

  5.阎世铎怎一个乱字了得

  阎世铎把中国足球搞得乱糟糟,本来把头发梳理得油光光的老阎头,突然发现,别人的事没管好,自己的头发却乱了!

  6.徐明改革春风吹进门

  徐明一再数落中国足球的不是,要改革。怎么改?就是一锅粥,不能再让中国足协老喝稠的,俱乐部喝稀的。7.李婷孙甜甜一次冠军足够风光二人组拿到了奥运女双金牌,实现了中国网球的突破,至于别的好成绩,勉强说来还有今年年初澳网女双16强。

  8.滕海滨保住中国体操的颜面

  中国男团在奥运会上颜面尽失,惟一一块金牌就是在团体赛上接连出错的滕海滨拿的。

  9.王海滨得到骑士风度的安慰

  三剑客两次和奥运会冠军“近距离接触”,但两次都被裁判“黑”掉。世界剑联“大方地”给了“骑士风度奖”。10.张海涛两件事都令人震惊

  张海涛只做了两件事。第一件是在别人毫无准备之下“突然”当上了中国女足主教练,第二件是在奥运会上中国女足被德国战车狂灌8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