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卡尼奥力荐旧友加盟 拉齐奥冬季换血瞄准蓝军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11 东方体育日报

  马蒂莫陪同球队来到乌迪内斯,新闻发布会上,拉齐奥新任体育部经理都流露出将在冬季调整阵容的意图。马蒂莫入主是拉齐奥近期最大新闻,这位前雷吉纳体育部经理业绩有目共睹,他将雷吉纳经营成全联盟仅有的两家俱乐部之一(另一是博洛尼亚),上年度盈利500万欧元。洛蒂托聘请他入主,自然寄予厚望。

  马蒂莫确信自己可以拯救病入膏肓的蓝鹰:“从技术和财政角度出发,拉齐奥人员 结构都必须调整,这其中有主动也有被动。”意思很明显,冬季市场开启后拉齐奥会实施大换血,将高薪球员抛弃的同时引进物美价廉的年轻球员或南美外援,在确保球队竞争力不大幅下降同时,让球员工资对财政的压力得到缓解。马蒂莫的通盘转会计划已得到洛蒂托首肯。

  据媒体报道,蓝鹰首先要处理那些合同到期、薪水过高或已生去意的球员。和俱乐部关系恶劣的内格罗和迪诺巴乔肯定会离开,与罗马、热那亚、尤文等传出绯闻的佩鲁齐、利维拉尼和奥多也将被挂牌,佛罗伦萨和巴勒莫求购小因扎吉,奥斯卡·洛佩斯将返回巴萨,他的老东家正深陷人员危机。对于塞萨尔,马蒂莫表示:“我们只需要有斗志的球员”,冬季前者可能去圣西罗追随曼奇尼,国米想用卡拉贡尼斯和克鲁兹与蓝鹰交换。

  有人走当然也有人来。在迪卡尼奥的推荐下,洛蒂托正与切尔西方面接触,求购帕克和乔·科尔,前者是迪卡尼奥查尔顿时的队友,后者在西汉姆联队时与迪卡尼奥共事。帕尔马边锋马尔基奥尼、雷吉纳中锋博纳佐利、锡耶纳中锋弗洛以及意乙特尔纳纳的智利中场希梅内斯等人也进入蓝鹰视野。

  洛蒂托和马蒂莫还计划构建一个类似于乌迪内斯的球员养成体系,引进有潜力的廉价球员进行培养后使用,现在马蒂莫正在建立庞大的球探体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