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未放弃中国女足 几番反复只因犯了妻管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称,迪西科因为不满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而放弃来华执教。不过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迪西科还未放弃执教中国女足的努力,他将在圣诞节后来华。

  昨天,一名足协官员透露,足协和迪西科双方已经就合同的细节已基本达成了一致。目前最大阻碍迪西科前来中国执教的不是合同中的成绩条款,而是迪西科的家庭。据了解 ,迪西科的妻子对于前来中国生活毫无兴趣,而且提出子女的教育问题无法解决。不过,迪西科也向中国足协做出了说明,并且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他一点时间说服家人,而足协也表示了理解。迪西科将在圣诞节后召开家庭会议,才能最终确定是否来中国执教。昨天,迪西科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种说法,表示迪西科将会在圣诞节之后前来中国。

  尽管迪西科没有放弃来华执教,但谨慎的中国足协还是给自己留了个后手,迪西科实在不能成行的话,就启用第二套方案———上王海鸣。

  前天,薛立找了王海鸣谈话,在谈话中薛立虽然没有指明谁将做主教练,但是却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希望王海鸣做好接任准备的意思。而王海鸣还是一副平常心:“我的心态很平和,让我在哪个岗位,我都能够安心地把我的工作做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