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放弃来华执教? 经纪人:简直是胡编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突然有消息称迪西科已放弃来华执教的打算。记者随后从其经纪人彼特·陈口中得知,迪目前在休假,而且与足协谈判基本达成一致,圣诞节过后有望来华跟中国足协谈判。

  “简直是胡编乱造!”对于网上的这篇报道,电话里的彼特·陈脱口而出,彼特·陈对记者解释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与中国足协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分歧也 不像最初那么大了,一切都往我们期望的那样发展,当然,最终结果会怎样,只有迪西科到了中国后才知道。”

  作为足协女子部主任的张健强,对于所谓的“迪西科取消来华的消息”表示:“我目前还不清楚,现在和迪西科的谈判,足协一直在考虑和操作,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总之,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就候选人而言,足协敲定的只有迪西科和王海鸣。”

  据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迪西科很有可能会在圣诞节后来华,但如果足协与迪西科的谈判最终破裂,中国足协就将马上宣布王海鸣正式挂帅的任命,所以说现在都是未知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