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主帅殷铁生为张可惋惜:我不得不删掉他的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22 新京报

  “我必须删掉张可的名字”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

  拒绝接听任何电话的金德小将张可,不可避免地要面对相关部门的处罚。对张可十分看好的国青主帅殷铁生昨日表示:“张可实在太令我惋惜了,我不得不删除他的名字。”

  虽然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上周六就已经到北京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报告,也表示了希望中国足协能特别为张可开个听证会的要求。但是由于周末足协并不上班,何兵与金德队的队医刑家齐只能在北京呆着,希望今日能再与足协相关部门交涉。

  经过前两天的不安后,目前张可显得有些情绪失落。而张可A瓶尿样检测呈阳性后,由于下周末国青队就将开始在广东清远集训,因此身为国青队主帅的殷铁生对此事也表示了相当的关注。殷铁生昨日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张可的能力很强,我很看好这名球员。他现在欠缺的就是大赛经验了,可是恰好在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事儿!这个时候禁赛对张可的影响非常大,我必须删掉张可的名字。”

  对于中国足协会给张可什么样的处罚,殷铁生表示他并不知道,也无法猜测,但是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了殷铁生关于张可的事情,殷铁生只好接受这个事实。他坦率地告诉记者:“张可还能不能入选国青队,要看禁赛期限是多长,还要看张可在这期间自我心态与状态的调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