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集团得到足协资格认定 受邀参加中超委员会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22 新京报

  已接到足协邀请,将于今日参加香河会议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

  记者昨日从还没有正式完成转让手续的青岛俱乐部获悉,成功接手青岛颐中的中能集团已经接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参加于香河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

  事实上一直是G7联盟成员之一的青岛颐中俱乐部,此前都是由俱乐部老总孙能文参加中超委员会。本赛季结束后,孙能文已向球队发表过告别演说。之后,颐中集团转让给中能集团的事件,又因为接手的中能集团传言与实德有关,而受到非议。中国足协也一度表示中能还没有来注册,他们对中能的资格也并没有认定。

  与幸运的中能相比,上海中邦与武汉黄鹤楼却只能依然与中甲俱乐部一起开会。原因是此次会议将要对2004年的中甲联赛进行总结,需要两支升班马参加。而徐明在上次香河会议上提议让中甲暂停升降级,或者在中甲试行NBA模式,已经引起相当部分中甲俱乐部的不满。而这有可能是此次中甲俱乐部会议的讨论热点所在。

  所有会议中,最无实质内容的,无疑是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虽然记者昨日在与几个地方足协将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联系时,他们都表示将提出:深化改革必须兼顾地方足球利益,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开展的相关议案,但由于地方足协越来越缺乏对俱乐部的控制,这个会将极可能开成一个牢骚大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