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祸裁判伤势恢复情况喜人 下个月有望下地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1:21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

  “李福长目前恢复得很好,头部和胸部的伤势已无大碍,只是骨盆和腿部还需要静养,大约下个月就能活动了。”昨天下午6点,记者联系到李福长的胞弟李福玉,还在杭州照顾兄长的他语气轻松了许多。

  大连籍光头裁判李福长发生车祸事件后,牵动了许多家乡人们的心。记者也多次与李福长的亲友联系,试图了解他伤情。自10月31日入住萧山第一人民医院到现在,他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里,这一期间,医生对他实施了三次较大的手术。事发当天下午,医生就为他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腿部手术,此后两天又接连做了骨盆修复手术和头部手术,三次大手术完成后,李福长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24小时监护。直到11月14日,他的病情终于出现好转,并可以拿下呼吸机,有关医生也表示其各方面的指数都非常正常。

  “李福长醒来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伤得多重。到第15天拆线的时候,他还挣扎着要起来,嚷着要下地走走。”李福玉说,哥哥平日里活动惯了,受伤在医院躺了这么多天,可把他憋坏了。据他介绍,按李福长的恢复程度现在应该转到普通病房,但有关方面为了让他安心养病,并没有让他“搬家”,而是将他送到了重症监护室的另一个小单间里。虽然李福长已经恢复说话能力,但他的骨盆正在固定中,目前还不能活动,只能卧床休息。昨天下午,医生又给他拍了一些片子,检查伤情恢复情况。“大夫的反映比较乐观,看来恢复得不错。”

  李福玉透露,以目前的恢复情况,再过些日子李福长就能转到普通病房了。如果不出意外,李福长将在一个月后下地走动。“我哥有个心愿,希望赶快把伤养好,明年三月还要参加裁判员的体能测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