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跤国际邀请赛结束 中国男选手揽获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9日电(记者王俊璞曾志坚)2004年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到19日晚在天津市实验中学体育馆决出了男子10个级别的名次。中国队和中国大学生队分别摘得6金和2金,其它两枚金牌为法国队和蒙古A队选手夺得。

  至此,17日揭幕的2004年中国跤国际邀请赛结束。在18日晚决出的女子7个级别金牌中,中国大学生队成绩最佳,共获得3金,中国队获2金,中国香港一队和蒙古A队各获1金

  19日获得男子各级别冠军的选手是:48公斤级,中国队的宋璐璐;52公斤级,中国大学生队的纪本庭;57公斤级,中国队的孙勇;62公斤级,中国大学生队的白音巴图;68公斤级,法国队的奥古斯丁;74公斤级,中国队的高宇;82公斤级,中国队的王(儇去单人旁,加羽旁);90公斤级,中国队的巴雅尔巴特;100公斤级,中国队的乌云巴图;100公斤以上级,蒙古A队的额尔根巴雅尔。

  闭幕仪式上,为怀念已故天津体院教授刘金亮,并感谢他生前在世界范围内为推广中国式摔跤所做出的贡献,法国中国式摔跤协会特别向他的夫人程立新赠送了永久纪念杯。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摔跤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蒙古、韩国、日本、海地、中国和中国台北、中国澳门、中国香港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参赛男女运动员达148人,规模超过了去年年初在北京延庆举行的上届国际邀请赛。

  中国式摔跤的技术性和观赏性强,目前世界上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运动,遍及欧洲、非洲、美洲和亚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