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理光杯围棋赛次轮:聂卫平出局古力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九日电(记者沈晨)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第二轮比赛今日继续在北京深圳大厦进行,“棋圣”聂卫平、刘小光等老将不敌正值当打之年的邵炜刚、王檄等人无缘下一阶段比赛,目前风头正劲的古力则小胜时越涉险闯关。

  “棋圣”聂卫平执黑先行,序盘阶段采用捞取实地的下法,很快占据三个角,下得十分生动。但在随后对中腹的处理过程中,聂卫平出招不慎,被对手抓住机会,形势急转直下 。最终年轻的邵炜刚以三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淘汰了聂卫平。

  另一员老将刘小光也在小将王檄面前吃了败仗。棋风凶悍的刘小光执白后行,全盘均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而小将王檄执黑先行,充分发挥了自己稳健细腻的棋风,牢牢地掌握了主动权。刘小光在王檄的步步紧逼之下,方寸大乱,竟然超时告负无缘下一阶段比赛。

  常昊、孔杰、胡耀宇、马晓春等知名棋手皆顺利闯过次关。据悉,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预赛(三、四、五轮)及决赛的具体时间、地点目前尚未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