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江苏南钢横扫十三军 连取十五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九日电(记者王祖敏)八一“神话”破灭,江苏走进“神坛”!二00四――二00五年度CBA联赛进行完前十六轮的较量后,江苏南钢队以十五连胜的骄人成绩打造出了令人炫目的不败金身(由于前七轮是分区循环,每轮有一队轮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位居南区榜首的江苏南钢队客场挑战排名北区第三的北京首钢队。但两“钢”相遇,南强北弱,江苏南钢最终以八十二比七十五获胜。至此,江苏南钢队已 经战胜了本赛季所有的十三个对手。

  此役在今天下午三时三十分打响。在上个赛季,江苏南钢队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均以失败告终,但在上轮比赛中就因病缺阵的北京首钢队灵魂人物张云松仍然没有上场,首钢队实力大打折扣,南钢队以二十六比十五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但随后南钢队也发挥失常,投篮命中率下降,双方在后三节比赛中呈现胶着状态,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首钢队过多的失误成全南钢队以七分优势将连胜战绩扩大到十五场。

  江苏南钢曾是上个赛季的最大黑马,本赛季新人已经日益成熟,作为新帅兼球员的胡卫东更是以其号召力和凝聚力赋予了南钢队令人生畏的团队精神。谁将打破江苏南钢队的不败金身成为目前CBA联赛的最大悬念。

  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南钢队虽然获胜,但也暴露出自身的“命门”――在北京首钢队的严密防守中,南钢队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新低。下一场比赛,南钢队将于北京时间二十二日(周三)晚在主场迎战上个赛季的冠军、在南区排名第二的广东宏远队,志在卫冕的宏远队如何“炼钢”成为广大球迷的期待。

  截至CBA联赛第十六轮,南区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江苏南钢、广东宏远和八一双鹿,北区前三名分别是辽宁盼盼、吉林东北虎和北京首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