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国王”驾到“红魔”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曼联前“国王”坎通纳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令“红魔”今晨在主场以5比2大胜水晶宫,坎通纳时代的老球星斯科尔斯、吉格斯、基恩和内维尔立下头功。

  头号射手范尼的伤由小腿扩展到脚踵,主帅弗格森让他至少休战六周,曼联本场的锋线搭档是史密斯和鲁尼。开场仅8分钟,水晶宫后卫格兰维尔在禁区内绊倒弗莱彻,可惜鲁尼 主罚的点球被基拉里扑出。第22分钟,曼联两员老将斯科尔斯和基恩打出教科书式的传切配合,斯科尔斯晃过一名后卫后怒射上角破门,基拉里对这次攻门无能为力。5分钟后,格兰维尔利用禁区内的混战把比分扳平。上半时结束前10分钟,斯科尔斯开出角球的落点极佳,史密斯头球破门,曼联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时。

  水晶宫表现得非常顽强,芬兰国脚科尔卡在第46分钟再次把比分追平。场上气氛略显紧张,曼联老将毕竟久经大敌,两分钟后再次帮球队取得领先,内维尔右路传中,斯科尔斯积极争顶导致基拉里击球失误,皮球砸在客队后卫伯伊斯身上飞进球门。斯科尔斯趁热打铁,一分钟后接到史密斯的头球摆渡,铲射远角破网,曼联以4比2领先。自从四周前在对查尔顿时打破八个月以来的进球荒之后,斯科尔斯已在六场比赛攻入六球。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小将奥谢为曼联锦上添花。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