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篮球联赛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历时两个月的“宝玛仕杯”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昨天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结束,男女甲组的冠军均为华工夺得。男子乙丙组冠军分别为汕头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女子乙丙组冠军分别为广州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这是广东省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高校篮球比赛,共有39所学校的85支队伍进行了411场激烈比赛。比赛过程中,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到现场参与了活动,来自广 东工业大学的朱芳雨、易建联作为篮球运动的榜样与学子们进行交流。比赛期间还举办了嘉年华活动、摄影大赛、最佳球队、最佳球员评选及“三分王”大赛。

  (周方平)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