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家马德里二赴北京南美双雄上海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国广大的市场永远是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虽然国足肯定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是世界足坛劲旅还是将目光放到了中国市场上。目前正在运作的包括了皇马再次访华和南美劲旅阿根廷与巴西队在华比赛等。

  关于皇马此次访华的细节基本已经敲定,时间是在明年的7月29日至8月2日。届时,皇马将在北京呆5天,并在31日晚于工体挑战中国联队。让北京球迷高兴的是,这次的中国联 队中将肯定有不少北京现代队的球员。另外,此次皇马北京行也将和上次不太一样,皇马的球员将会更多地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而且他们还将把皇马在过去100年中所得的冠军杯、联盟杯、联赛奖杯、丰田杯和一些著名球员所使用过的物品带到北京来做一个展出。

  除了已经敲定的皇马北京行外,另一个更让人激动的消息是中方正在运作让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这对南美双雄共同来华比赛,现在初步定的时间是8月17日。届时,中国球迷能在家门口观看到两支世界顶级球队的对决,同时阿根廷队也表示愿意与中国足球队加赛一场。

  负责运作该项比赛的高德公司表示,目前巴西和阿根廷的回函已经到了,确定的时间是8月17日,虽然和皇马来华的时间太近了一些,但毕竟这两支队伍都有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时间上很难改变。另外,具体的比赛地点还要根据招商情况加以确定,不过定在上海的可能性最大,其次才会考虑北京、广州、武汉或者成都。

  另外,高德公司方面还透露,目前有不少的世界强队都和他们联系,包括德国的拜仁、西班牙的巴萨等,而米兰双雄的对决也在运作之中。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