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哄儿子开心 小贝夫妇家中“办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每逢圣诞节,小贝夫妇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圣诞礼物和贺卡,那么他们准备的礼物又是什么呢?从儿子布鲁克林欣喜的神情中,人们就能猜想出来,小贝夫妇送给儿子的圣诞礼物一定很不一般。

  作为足坛和歌坛的大腕,小贝与辣妹自然而然成为追星族捕捉的目标。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每到圣诞节前,小贝夫妇收到的礼物和贺卡数不胜数,他俩今年甚至高薪聘请了 一位专业拆包师打理这些礼物。但这对明星夫妇又会准备什么圣诞礼物呢?讨儿子的欢心成为了他们购买礼物的首要标准。

  作为今年送给儿子布鲁克林的圣诞礼物,小贝专门为他购买了一部汽车。当然与大街上行驶的正常汽车不同,送给布鲁克林的这部“专车”体现了小贝对儿子深深的爱意。原来这是一辆迷你型“悍马”越野车,和平时在专卖店里看到的“悍马”一模一样,只是尺寸小了一号。虽然车体缩小,但价钱却高达22000英镑,这笔钱足够买一部豪华版的宝马Z4跑车了。

  据小贝的一位挚友透露,布鲁克林对父亲无比景仰和崇拜,动不动开口就是“我爸说……”每当小贝更改发型之后,这个小家伙都会追风,把头发剪成和父亲完全相同的样子。前不久,小贝刚刚花了55000英镑购买了一辆“悍马”越野车,还为此交纳了高达18000英镑的购置税。布鲁克林看到父亲的新车喜欢得不得了,一再央求小贝带他去兜风。

  小贝夫妇也是爱子心切,他俩在听说专卖店出售迷你“悍马”后,便忙不迭地赶去。夫妇俩在看到真车后便一眼相中,都相信没有比这更好的圣诞礼物送给儿子了。出于安全考虑,这辆迷你“悍马”的最高时速被限制在30英里。当听说自己也要拥有“悍马”时,布鲁克林拍着小手又唱又跳,还天真地说:“这下我可以带爸爸兜风了。”

  小贝目前拥有宾利、奔驰、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豪华汽车15辆,但酷爱汽车的布鲁克林也丝毫不落下风。在他的小车库里,人们能够看到法拉利、保时捷和宝马等各型迷你跑车。(陆毅)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