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独舞”险些单骑救主 加时失准星又成“萧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姚明在终场前3分多钟6次犯规被罚下,使火箭队的火力锐减,篮板球不力,从而在刚取得5胜1负闪光的主场战绩后,首次出门便遭受挫折,经过加时赛以100:101仅1分之差栽在“鱼楠”山猫队的爪子下。

  姚明打了27分钟,贡献16分、9个篮板球和4个盖帽,但他6次失误和6次犯规影响了火箭队的战斗力。

  迈克格雷迪有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入账,而且差点再演“单骑救主”。第四节,当山猫队把比分追成87平时,迈迪一连独得7分,才勉强与对手以94:94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也是迈迪的“独舞”。除杰克逊最先得了2分外,火箭其余所得4分都系迈迪所为,其中的1分来自罚球、3分来自为时已晚的压哨远投。

  这场比赛迈迪又成“萧何”。在比赛最后的8分钟左右,他几乎一人包揽了火箭队的全部投篮,但开始还好,弹无虚发,后来就不行了——6次出手4次不中,包括1次罚球不进、1次跳投被盖帽。

  这是新军山猫队在本赛季前20场比赛中获得的第六场胜利,也是队中的NBA第二号新秀奥卡福连续打出的第12场“两双”。22岁、2米10的奥卡福这场又有23分、17个篮板球的精彩表现。此外,他的4名首发队友中有3人得分也在两位数,唯一没上两位数的是控球后卫奈特,但他有11次助攻。

  火箭队这场球的命中率为42%,比山猫队的35%稍好些。但失误多——23次,对方只有15次;篮板球少——43个,对方是53个。

  这场球本是火箭队使自己胜率达到50%的好机会,但失败后又以11胜13负的成绩继续在泥潭中挣扎。自11月21日的6胜6负后,火箭队一直负多胜少,不及上赛季14胜10负的同期成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