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十九轮平局迭现 里尔摩纳哥痛失追分大好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8日电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当地时间18日进行了第十九轮的8场角逐,本赛季法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里尔队和摩纳哥队分别同对手战平,痛失追赶领头羊里昂队的大好时机。

  摩纳哥队本轮对阵波尔多队。客场作战的波尔多队第一次射门便告得手。第8分钟,前锋达谢维尔接后卫弗贝尔传中头槌建功,帮助波尔多队以1:0领先。上半场结束之前,主 队的塞拉利昂前锋卡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摩纳哥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无奈波尔多队门将拉梅表现神勇,多次将主队极具威胁的射门挡在家门以外。比赛最终以1:1收场,摩纳哥队的排名也因此由第三下滑至第四。

  欧塞尔队最近状态良好,他们和本轮的对手尼斯队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上半场补时阶段,主队后卫博尔夫打入一球,使得欧塞尔队以1:0领先。但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客队便将比分扳成1:1。随后,两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共打入五粒入球,最终欧塞尔队以4:3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之后,欧塞尔队积32分,排名上升至第三。

  同摩纳哥队一样不走运的还有联赛排名第二的里尔队,他们在客场被排名倒数第二的阿雅克肖队以0:0逼平,失去了缩小同领头羊里昂队之间积分差距的时机。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0战胜梅斯队;卡昂队以0:2负于图卢兹队;伊斯特尔队以0:2不敌圣埃蒂安队;朗斯队以2:1战胜巴斯蒂亚队;斯特拉斯堡队以1:0小胜雷恩队。里昂队在17日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同马赛队以1:1战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