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得势尤文得榜首 意甲榜首大战今晨沉闷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40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谢柏今晨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上演榜首大战,结果尤文图斯主场艰难地0比0战平AC米兰,以领先后者4分的优势进入冬歇期。不过,作客的AC米兰完全掌握了场上局势,打了一场很长士气的比赛。

  AC米兰一开场便反客为主,新科欧洲金球奖得主舍甫琴柯状态大勇,他领衔的锋线把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撕得七零八碎:克雷斯波开场后不久就在禁区内被碰到,裁判没有表示 。舍甫琴柯则在第17分钟的一脚低射差点敲开了布丰的十指关。斑马军团只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才由赞布罗塔完成一脚毫无威胁的攻门。

  下半场尤文有了起色,比赛也随之陷入“肉搏战”。《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道:“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的冠军杯决赛,米兰人本应赢得比赛,只是这场比赛没有点球罢了。”皮尔洛在终场前差之毫厘的推射差点让米兰如愿。但本场比赛无疑为AC米兰打了一注强心针,米兰众将纷纷表示:“我们的表现证明了AC米兰才是最好的。”

  本轮比赛过后,斑马军团以39分领先AC米兰4分的优势进入冬歇期,“我们依然是领头羊,”这是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惟一值得庆幸的事。明年1月意甲重燃战火,冠军之争会更加激烈。

  0比0对舍甫琴柯来说有些遗憾。

  作者:本报实习生谢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