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又成“关键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40 深圳晚报
齐达内又成“关键先生”(图)
齐达内又成“关键先生”

  皇马客场最后一分钟逆转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进入第16轮争夺。作客的皇家马德里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欧文、劳尔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并在补时阶段由齐达内打入致胜进球,上演了3比2击败桑坦德竞技的大逆转。这也是皇家马德里近5个赛季中客场首次战胜桑坦德竞技。由于巴塞罗那被瓦伦西亚1比1逼平,皇马终于将他们和巴萨的距离拉近到10分。

  共有22500名球迷到萨迪内罗球场观战。罗纳尔多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因此本场比赛巴西人的首发位置被欧文替代,而罗伯特·卡洛斯和贝克汉姆也获得休息机会,与罗纳尔多一起坐在替补席。

  第23分钟,主队以色列前锋贝纳扬在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画出一道弧线钻进球门。第34分钟,齐达内主罚右侧角球到远点,人群中的欧文跃起头球攻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六粒联赛进球。

  下半时桑坦德竞技继续加强猛攻,第50分钟,格雷罗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球门左角得手。幸好10分钟后,劳尔就在门前推射扳平。第91分钟,齐达内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用光头顶入致胜球。

  齐达内在关键时刻的发威显示了皇马复苏的迹象。

  欧文的进球没改变皇马买人的决心。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