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发火勇士不勇 上午客场加时赛中一分之差不敌山猫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34 新民晚报
火箭发火勇士不勇上午客场加时赛中一分之差不敌山猫队(图)
  休斯敦火箭队后卫苏拉虽然嘴上不承认面对老东家金州勇士队有何特殊之处,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似乎证明了事实并非如此。苏拉昨天在火箭队主场与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勇士队比赛中,夺得他本赛季单场最高的24分,并几乎打出三双,帮助火箭队以100比83大获全胜。

  姚明此战尽管11投5中,只获得15分,不过他抢下了本赛季单场最多的17个篮板球,令火箭队获得内线的绝对制空权。

  火箭队的后卫线昨天挑起了全队进攻的重任,麦克格雷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而曾在2000年至2003年效力于勇士队的苏拉也毫不示弱,他不仅拿下24分,并贡献9次助攻、抢到8个篮板球,差一点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三双(三项技术指标达到两位数),在丰田中心至今还没有一位球员能取得三双。

  因背伤缺阵火箭队前14场比赛的苏拉昨天不仅创下他本赛季得分和助攻次数新高,并且平了篮板球最多纪录,“与勇士队对垒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我们目前正努力使胜率逼近50%,并且离这一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苏拉此战在上半场7投7中,拿下17分,火箭队也以55比39大比分领先,这是火箭队在本赛季迄今23场比赛中上半场的最高得分,并且火箭队在第二节获得的29分也创下他们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

  由于姚明在空中的绝对优势,使得在篮板球方面排名全联盟倒数第四的火箭队此战抢下56个篮板球,创下他们本赛季单场新高。

  最后消息火箭队今晨客场出战新加入NBA的山猫队,在加时赛中,以100比101落败,结束二连胜。

  本报记者黄永顺

  苏拉(右)的出色发挥令昔日队友举手投降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