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险胜江苏 浙江力挫八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48 今晚报
天津险胜江苏浙江力挫八一(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半决赛昨晚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上演龙虎斗,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经过5局苦战,以3比2险胜江苏队,取得首回合胜利。在浙江台州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浙江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12月25日,天津队客场挑战江苏队,八一队主场迎战浙江队,两个回合总比分获胜者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昨晚津苏两队交锋,第一局天津队进攻和拦防都很出色,以25比12速胜。第二局,江苏队加强了一传,孙玥的平拉开和陆倩二号位的进攻给天津队很大威胁,以25比21获胜。第三局,天津队开局阶段领先,并以25比23微弱的优势获胜。第四局,江苏队孙玥、张慧的平拉开,陆倩的后排进攻,陆艳的快攻频频发威,以26比24再度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两队拼得更凶,江苏队失误增多,天津队在中局阶段依靠对方的失误和李珊的进攻取得了3分领先优势,而后江苏队以孙玥的平拉开为突破口,曾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李珊在二号位打吊结合拿下最后两分,天津队以15比13获胜。

  浙江队主场与八一队之战同样竞争激烈,第一局开局不久,浙江队主攻手殷茵受伤下场,八一队以25比17获胜。殷茵重新上场后,浙江队以25比22和26比24连胜两局。第四局,八一队以25比23获胜。决胜局,浙江队在国手周苏红的带动下,以15比12获胜。

  四川队昨天在主场以2比3(25比11、27比29、25比19、21比25、11比15)惜败于南部队;辽宁队昨天在主场以3比1(25比22、20比25、25比23、25比21)战胜山东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