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冠军队还要卸包袱 对手年轻反而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48 今晚报

  “我感觉队员们还是有包袱。”昨晚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如是说。的确,在以25比12大比分赢得首局的情况下,天津队队员心理上的变化使得后面的比赛变得一波三折,跌宕起伏。

  王宝泉在评价津苏两队表现时都提到了“包袱”这个词,所不同的是,天津队背上了包袱,而江苏队却丢掉了包袱。王宝泉给天津队把脉:“比赛中一背上包袱,发挥有起伏 ,再加上进攻受阻,自己的技术发挥不出来。”包袱里是什么,主场的气氛,对手的气势,卫冕冠军的压力,甚至几次进攻不能得手,都会让队员们心理起变化。说到两次来津比赛,表现却大相径庭的江苏队,王宝泉说:“对手年轻啊,她们没有包袱,不一定非得赢,没那么多想法,敢冲敢打,当然越打越好了。”展望后面的比赛,王宝泉说:“这么看来,客场会更难打。我们还是要立足于现在,不要想冠军,不要想卫冕。一场一场地打。”

  尽管天津队昨晚赢得并不顺利,但王宝泉的表情还是很舒展,他仍然对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毕竟,在必须获胜、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天津队最终赢得了胜利,并握有11分的胜分,不过,在25日移师江苏的“魔鬼主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之前,如何卸包袱仍是天津队必须要解决的一个课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