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米兰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48 今晚报

  本报讯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于北京今天凌晨开战,在积分榜上列前两位的尤文图斯队和AC米兰队激战90分钟后,以0比0握手言和。整场比赛,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终场前几分钟,AC米兰队进攻,舍甫琴科带球吸引了尤文图斯队四名后卫,他轻巧地一拨,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皮尔洛,皮尔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球稍稍偏出,这是整场比赛破门的最佳机会。

  梅西纳队主场对阵亚特兰大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因大雨而暂停。主队在开场9分钟时,由迪纳波利攻入一粒点球,以1比0暂时领先。双方将择日重赛。(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