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手作用凸现小将尚需磨炼 天津女排打得太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48 今晚报

  昨晚,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历经两小时苦战,在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3比2险胜江苏队。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天津队场上队员思想压力较大,打得较为保守,但国手李珊表现较为稳定,令人稍感欣慰。

  为了备战半决赛,天津队特意到大港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封闭训练。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对国手李珊竞技状态的提高大加赞赏,认为她体能有所恢复,进攻质 量有所提高。在昨晚的津苏之战中,李珊的二号位背飞和三号位快球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并多次拦网成功。可惜的是,天津队在第四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战术打法有些保守,没有把李珊作为进攻重点,否则也许就不会那么被动。关键的决胜局,李珊顶住了压力,最后以两次聪明果断的进攻,为天津队锁定了胜局。

  在昨晚的比赛中,主攻手位置再次成为了天津队的软肋。不论是小将殷娜,还是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的李娟,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赛后,李娟对自己的表现有点遗憾,她说:“今天没有状态。”也许是由于三周没打比赛,对赛场上的情况有些陌生了,李娟昨晚的进攻有些犹豫,线路不明,她的状态还要在比赛中找回来。小将殷娜昨晚表现起伏较大,除了进攻不力外,也暴露出拦网、小球串连等技术上的差距。赛后,殷娜默默不语。毕竟她还欠缺打这种关键大赛的经验,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