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明年要变脸 陕西银河将有大动作要保三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乒超投资人会议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下赛季乒超联赛的队伍冠名、球员引进、乒超“缩编”等问题都将在本次会议上研究。陕西银河俱乐部李异红表示,陕西银河队下赛季的目标则锁定为“保三争一”,在球员引进方面将有“大动作”。

  前段时间,蔡振华提出了乒超“缩编”的提议,他提出到2006年,乒超联赛的参赛 队由目前的12支缩编为8支。对此,李异红表示,缩编后各队的实力将更接近,比赛也肯定更加精彩。

  明年乒超联赛的赛程已经出台,前半部分18轮比赛将在6月2日至8月18日举行,后半部分4场比赛将在十运会后举行。但对这个赛程,李异红还是认为不够理想,他说:“虽然和上赛季比好了不少,但后四轮放到11月,肯定会把联赛的热度给放凉了,如果能保持一个完整赛季就更好。”

  对于球迷关心的球员引进问题,李异红表示由于引进事宜变数很大,因此很难完全确定,但他说:“我们明年要争冠,当然要引进一流选手,到时候肯定会有大动作。”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