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军弟愿掏200万买壳 安馨园能否还魂下月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正当外界都以为西安安馨园俱乐部已放弃买“壳”还魂、重返中甲的计划并准备在明年的乙级联赛中从头再来时,一则关于安馨园要收购成都五牛队中甲资格的消息又引起了陕西球迷的关注。昨晚,安馨园集团老总冯军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明确表示:“我们一直想通过买‘壳’的方式重返中甲,目前正与科健、五牛两家有意出售的俱乐部积极联系,谈判进展比较顺利,这件事在下个月月底之前肯定会有一个结果出来。”此外,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冯总终于透露了安馨园买“壳”的心理价位。

  我愿掏200万买“壳”

  记者:关于安馨园要买中甲资格的说法由来已久,不过,前一阶段又传出了俱乐部要重返乙级的消息,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能告诉陕西球迷您的真实想法吗?

  冯军弟:我一直都希望安馨园队下赛季依然能出现在中甲的赛场上,这样可以保持这支队伍发展的连续性和上升势头,所以,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任何机会。听说深圳科健和成都五牛有意出售的消息后,我们就和对方取得了联系,目前正在谈判过程中,谈判的进展也挺顺利。

  记者:尽管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可购买一支中甲球队或其中甲资格还是要花费巨资的,对方开价多少?安馨园又愿意出多少钱呢?

  冯军弟:对方的开价属于商业机密,恕我不便透露。至于我们的心理价位是在200万左右,当年四川冠城转让时也不过400多万,在目前这种人人喊退的情况下,我们没必要花冤枉钱,当冤大头。

  能否“还魂”下个月见分晓

  记者:如果对方坚持要将中甲资格和其现有球员整体出售,安馨园会接受吗?

  冯军弟:我还是倾向于只买“壳”,因为安馨园队经过了一个中甲赛季的磨炼后,队员们的经验、意识和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坚信他们今后能越踢越好。

  记者:别人都要退出足坛,安馨园却准备继续投入,您的目的是什么?

  冯军弟: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我本人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爱,还有就是我觉得西安是一座西部窗口城市,政府领导也希望把西安建设成现代化的大都市,这样的城市应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

  记者:陕西球迷都很关心收购一事到底什么时候能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冯军弟:中国足协规定要参加明年乙级联赛的俱乐部应在明年1月底之前进行注册,所以,在那之前肯定会有结果的。踢不成中甲,我们就踢乙级。

  记者:如果收购成功,会把卡洛斯教练再请回来吗?冯军弟:现在还没考虑这方面的事情。

  还要看看上海中远的动向

  记者:今年安馨园俱乐部投入的资金有多少?如果真能买“壳”还魂的话,下赛季会加大投入吗?

  冯军弟:今年我们的开销有2000多万,的确是多了点儿,下赛季如果能继续征战中甲的话,我想不会再花这么多了,因为中国足协刚刚出台了限薪令,再加上有了今年运作的经验,我们会从降低球员奖金和交通、住宿等费用方面来减轻俱乐部的负担。

  记者:除了转让费之外,还有什么因素会影响到安馨园的收购计划?

  冯军弟:我还要看看上海中远下赛季究竟来不来西安,他们的到来多少会对西安的球市造成一定影响。当然,我们和中远不存在竞争的关系,人家是中超球队,比我们高出一个档次,安馨园今年没做宣传、没卖出多少球票,不是照样坚持下来了吗?毕竟和那些外来的“捞金”者不同,安馨园就是想踏踏实实地把俱乐部经营好,让陕西球迷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家乡队伍。记者靳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