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管购计划成功能否成功 安馨园下赛季扎根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尽管安馨园老板冯军弟承认有意买下成都五牛队的中甲资格,可目前身在成都的安馨园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周伯谊却否认自己赴蓉是去商谈买“壳”一事。另据了解,不管俱乐部的收购计划最终能否成功,安馨园队下赛季都将扎根古城,把足球事业进行到底。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不久,安馨园便给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放了大假,劳累奔 波了一年的周伯谊也产生了外出度假、散心的想法,最终,他选择了四川成都,没想到,这趟完全属于个人行为的旅游却莫名其妙地被外人与商业谈判联系在了一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周伯谊表示:“说我来成都是和五牛俱乐部商谈收购的事情,这真叫我有点儿哭笑不得,都忙了一个赛季了,我就不能好好休息、放松一下?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我这次出来真的和工作无关,就是想玩一玩,会一会老朋友。”解释完自己赴蓉的真实目的后,周伯谊还是和记者聊起了球队的事情,据他透露,为了今后的发展,安馨园队新赛季肯定会进行一些人员方面的调整,至于转进转出的球员名单要等明年2月9日中国足协的摘牌转会市场正式启动时才会揭晓。另外,按照有关规定,准备参加下赛季乙级联赛的俱乐部应于下月15日到所在地足协进行注册,1月底前往中国足协注册,如果安馨园买“壳”计划最终流产的话,俱乐部将为球队注册参加明年的乙级联赛,主场依然放在西安。

  据悉,北郊的经济开发区要收回安馨园俱乐部训练基地一事目前并未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一位安馨园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政府当初承诺,只要安馨园搞足球,这块地就归我们使用,只要这个承诺不变,我们就有信心在西安这片足球热土上扎下根来,争取让安馨园队今后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父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