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留住了基德盼来了卡特 网队重新看到总冠军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9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多伦多猛龙队已将球星卡特交换到新泽西网队,从网队得到的三名大将之一是换肾人、中锋莫宁。

  另外被交换到猛龙队的两名网队球员是前锋埃里克·维廉姆斯和大前锋阿伦·维廉姆斯。此外,网队还要搭上两名首轮新秀挑选权。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队的这笔交易已是板上钉钉,但需等到NBA批准和认可后方能生效。

  卡特不久前左脚踝扭伤,现被搁置在猛龙队的伤兵名单上。但在16日公布的2005年全明星投票初步统计显示,他仍以696652票,名列姚明、奥尼尔和加内特之后的第四位,而在东部则是得票最多的前锋。

  网队现在的核心仍是基德。基德不久前复出,他的搭挡杰弗逊表现稳定。卡特的加入对新泽西网队更大的意义在于,网队基本上留住了一直想走的基德,有了卡特,基德又看到了总冠军的希望。“卡特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我相信来到网队后,他将回到他的巅峰状态。”网队总经理罗德充满信心地说道,“通过交换,我们得到了一位超级球星,我想网队通过这次交易将重整旗鼓。”

  卡特是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五号新人,7个赛季以来,现在平均每场得23.4分、5.2个篮板球和3.9次助攻。他和网队新队友基德都是上届全明星赛的首发队员。

  莫宁是1992年的NBA榜眼。上个赛季前他同网队签了4年、2200万美金的合同。他在12年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得19.8分、抢9.6个篮板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