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做“王子”当“教父” 普鲁申科男单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北京18日电在今天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冰上王子”俄罗斯的普鲁申科凭借一套冰上版本的《教父》征服了裁判和观众,获得167.40分,并最终以总成绩251.75分称雄。

  短节目比赛排名第一的普鲁申科在今晚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他在电影原声乐《教父》的伴奏下一开始就高质量地完成了他的招牌动作———后外点冰四周连三周 连后外两周跳。接着,他又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完成了其他跳跃动作和步法。

  整套节目在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联合旋转中结束。顿时,观众席上雨一样落下大小不一的绒毛玩具,掌声和尖叫声震耳欲聋。普鲁申科用飞吻和深情的鞠躬表达谢意。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普鲁申科表示,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251.75分也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同时他希望这种良好的状态能够保持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让他一圆奥运冠军梦。

  首次取得总决赛资格的我国选手李成江虽然在短节目比赛中表现平平,但自由滑发挥出色,最终以201.07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为我国在男单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加拿大选手巴特·杰夫瑞获得亚军。(生活报)

  作者:滨江道台府遗址公园即将开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