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原爱打“马虎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8 扬子晚报

  广州18日专电 正在此间参加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的日本小将福原爱在被问及能否参加中国的乒超联赛时,连说三个“不好说”。

  在18日的首场女团比赛中,年仅16岁的福原爱给中国的奥运冠军张怡宁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首节比赛就以11:3胜出,但“小可爱”毕竟在技术和经验上逊色不少,以3:11、11:13和9:11连输三局,最终以1:3告负。中国队先后又派出郭跃和郭焱迎战两名日本无名小 将,中国女队最终以三战全胜进入决赛。

  赛后在被问及明年是否参加中国乒超联赛时,福原爱说:“不太好说,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被追问是否想参加时,她又说:“这话我不太好说。”而被问及是否想和张怡宁成为队友,她的回答仍然是:“我真的不能说,不太好说。”(张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