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大龄球员成绩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8 扬子晚报

  NO1:刘玉栋(34岁八一双鹿队)刘玉栋不愧“战神”的名号,在场均29.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刘玉栋得到335分,高居得分榜第二。此外,他还以伤病之躯抢下队中最高的65个篮板。队内最高的63次被侵犯,也说明他是对手最为忌惮的人物。

  NO2:胡卫东(33岁江苏南钢队)除了CBA总冠军,胡卫东囊括了联赛MVP、得分王、远投王和抢断王等诸多荣誉。胡卫东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以235分排名得分榜第十五位,其 51个远投更是高居榜首。

  NO3:吴乃群(33岁浙江万马队)吴乃群以219分排名得分榜第16,其78个篮板也是队内之首,助攻次数仅次于小将代勇。吴乃群在浙江队的作用比外援的作用还大。

  NO4:章文琪(32岁上海东方队)本赛季是上海西洋队最为困难的一个赛季。在球队大力培养后备力量的政策下,老将章文琪担当起球队得分重任,他目前以213分挤进得分榜前20名。

  NO5:孙军(35岁吉林通钢队)“虎王”孙军本赛季出场时间锐减,但仍是东北虎最犀利的“虎牙”之一。他的170分排在队内第三,26个三分球排在三分榜的第17位。

  此外排第6至第10的是:李群(32岁广东宏远队)、肖卫国(36岁云南红河队)、、单为国(32岁陕西东盛队)、王胜(34岁新疆广汇)、李建新(33岁河南济钢队)

  (队员年龄32岁以上,技术统计截至第14轮)三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