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与众不同另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8 扬子晚报
莎娃:与众不同另一面(图)
“莎式封面女郎”好酷!

  莎拉波娃,一个让同龄人嫉妒得发疯的网球天才,但是她也喜欢逛街购物、与朋友闲聊、看时尚杂志,和其他17岁的女孩并无二致,只是,她的生活要求她必须有与众不同的一面。“昨天我还在和朋友们大谈奇闻轶事和女孩子间的秘密,第二天就要出席那些发布会或者拍摄个人特写,被一大群成年人围绕着。”莎拉波娃有着一种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但是我可以迅速地转换自己的角色,要知道置身于网球和商业运作之中,如果我不够成熟,根本无法获得成功。”

  温网夺冠之后,莎拉波娃就成为了场上场下都炙手可热的宠儿,光是要请她拍照的邀约就收到了300多份。她的经纪公司IMG有大约20个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围着她转,替她精挑细选合适的商业活动,并安排好所有日程表。但是莎拉波娃仍旧要学习,她通过互联网上课,到世界各地比赛的时候也要带着课本,因此她的妈妈不得不把书裁成若干部分,每次只带其中的一部分,好减轻行李的分量。目前,莎拉波娃一年仅学三门课程,一周做几次作业。

  漂亮的脸蛋、顺滑的金发,莎拉波娃身着晚礼服和高跟鞋同样迷人,和运动装束的她相比更多了几分高贵大方,难怪只有富人才买的起的豪雅表会选择她做为代言人。

  莎拉波娃仍旧是个依恋父母的女孩。明年四月将满18岁的她并不打算搬出去独住,“我爱我的父母,我信任他们,所以绝不会让他们从身边离开。”骆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