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女排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晚,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四阶段的比赛。辽宁女排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憾负八一,无缘晋级四强,因此在本轮的比赛中只能参加联赛第五名的争夺。本轮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女排艰难地以3:1战胜了对手。

  比赛伊始,辽宁女排虽然在网前占据主动,但由于二传不佳,后防不稳,因此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第一局辽宁女排以25:22取胜。第二局,山东女排突然发威以25:20扳回一 局。在后面两局比赛中,双方争夺已趋白热化,不过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辽宁队还是顶住压力以25:23和25:21顽强地拼下后两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