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棋圣”聂卫平闯过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首道关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沈晨)第五届理光杯围棋赛今日在北京深圳大厦开枰,“棋圣”聂卫平与刘小光等十六位棋手战胜各自对手,闯过首道关卡,晋级第二轮比赛。

  为了体现理光杯的特色,培养年轻的棋手,给女棋手及青少年参赛和学习锻炼的机会,本次比赛除邀请等级分前二十八名的棋手外,还特邀了中国围棋新秀赛的前十四名棋手、中国女子等级分前两名、国少队推荐的两名棋手参与比赛。

  聂卫平与刘小光等十六位棋手明日将与首轮轮空的孔杰、古力等中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最新排名前十六名的棋手会合,继续在北京深圳大厦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理光杯围棋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围棋文化,推动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促进棋手间的交流,由株式会社理光、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华铭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特与中国棋院合作共同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