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够来到泰山非常荣幸 大羽终于“忍不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27 半岛都市报

  今年是李金羽加盟泰山的第一年,但激情四溢的大羽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适应,一个赛季下来,联赛中他打进了13个球,名列射手榜第二位;足协杯赛中他打进了4个球,是泰山进球最多的球员。足协杯夺冠后,李金羽被评为最佳球员,赛后,他由衷地表示,“能够加盟鲁能泰山,我一直感觉非常荣幸。明年,我的表现肯定会更好,在亚冠联赛中,我也肯定要进球。”

  在今晚的决战中,一直占据主动的泰山很意外地在第18分钟被对手偷袭得手。这让所有人都很烦躁,一旦上半场不能扳平比分,下半场将非常被动。好在7分钟后,李金羽机警地门前抢点,迅速将比分扳平,及时稳定了军心。

  综观整场比赛,一直非常积极的李金羽在前场与队友配合得相当默契,始终在前场兢兢业业地每球必争,不时制造出威胁对手大门的机会,牵制住了对手防线。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金羽兴奋地说:“能够拿到这个奖我非常高兴,其实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和队友、教练的帮助分不开的。今天的足协杯决赛,我对自己感到很满意。”

  来到鲁能的第一年,李金羽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在联赛、足协杯和中超杯上,大羽一共为泰山打进了19个球,无论在哪项比赛当中,他都是全队进球最多的队员。可以说,是他不间断的进球,最终赢得了山东球迷的心。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金羽由衷地说:“能够来到泰山,我感到非常荣幸。在年初刚转会来的时候,我的腿伤还很重,根本打不了球,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还是选择了我,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来养伤。可以说,没有当初俱乐部的付出,也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能够加盟这样一个集体,我真的感觉很荣幸。”

  在夺取了足协杯后,泰山明年将与深圳一起,征战亚洲赛场,参加亚冠联赛。这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已经是最高荣誉,作为射手的李金羽,也是信心十足,他说,“明年我们就要打亚冠了,我还要争取进球,为中国足球争光。”

  “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挺满意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够进更多的球,没有能够获得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不过有点遗憾也好,因为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需要追求。我希望我们在明年的联赛里有更佳的表现,我非常感谢队友给了我这么大的支持,还有教练对我这么大的支持。”大羽动情地说。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长沙12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