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7个篮板,姚明牛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2月18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0:83击败勇士,以5胜1负结束了连续6个主场的比赛。姚明全场只打了三节,在29分钟内拿下全队唯一的两双,贡献15分 17个篮板,创本赛季个人篮板新高。

  火箭取胜,后场球员功不可没,麦蒂拿下27分9个篮板,苏拉也打出加盟火箭后最好的比赛,全场10投9中,拿下2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火箭篮板排在NBA第27位,不过今天他们 抢下56个篮板,为本赛季最高。里查德森25分为勇士最高。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76人107:113尼克斯;老鹰84:100开拓者;凯尔特人114:106爵士;黄蜂67:83马刺;森林狼113:86快船;灰熊89:84篮网;湖人116:120奇才;超音速110:112太阳。(李小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