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林丹惜败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12月18日电(记者余谦梁)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林丹18日在这里举行的第23届印尼公开赛上不敌主场作战的印尼名将陶菲克,没能进入决赛。

  这场半决赛吸引了上千名印尼羽毛球爱好者,雅加达赛纳扬朋加诺羽毛球馆内座无虚席。热情的球迷喊声震天,他们太希望陶菲克能赢得这场比赛,进入决赛。

  刚刚获得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的陶菲克在印尼人民心目中不啻是民族英雄,加上人又长得精神,是偶像型的运动员。第一局比赛陶菲克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迅速以5比15落败。第二局开始,陶菲克如有神助,在球迷的热情鼓励下,以15比5扳回一分。

  第三局十分精彩,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但是林丹的失误较多,在11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陶菲克追平超过,最后以11比15惜败。

  这样,陶菲克19日将和当天战胜队友鲍春来的中国运动员陈宏在决赛中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