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名额限制英超缺乏了解 郑智缺的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5 解放日报

  英超南安普敦队官方网站昨天宣布,郑智并不是新帅雷德克纳普引援的头号目标。对一心要赴欧洲踢球的郑智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在德甲的大门向他关闭之后,英超似乎也离他越来越远了。

  德甲:名额限制

  德甲的柏林赫塔队原来是郑智留洋的首选目标,双方也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接触,但德国劳工部一纸突如其来的规定让形势逆转:除了在德甲踢过五年球以上的非欧盟球员,每支德甲球队所拥有的非欧盟球员不能超过3名。

  柏林赫塔队的非欧盟球员已经超标,而且他们也没有认为郑智强大到足以让球队专门为他腾出一个名额。12月4日,柏林赫塔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不会在冬季转会期中买入中国球员郑智”。

  英超:缺乏了解

  在德甲的大门渐渐关上之后,郑智又把目光转向了英超的南安普敦队。这支球队目前面临保级的巨大压力,新帅雷德克纳普上任后,也确实需要几个有实力的球员来“救火”。在这样的形势下,郑智进入了雷德克纳普的视野。

  雷德克纳普起初对郑智颇为欣赏,很快答应了他的试训要求,但他同时也坦言:“我对这名中国球员缺乏了解。”这正是郑智面临的最大问题。面对保级的巨大压力,雷德克纳普不可能把赌注押在一名不熟悉的中国球员身上。

  雷德克纳普表示:“只要郑智能证明自己,我立刻给他工作合同!”从这一点上说,目前仍留在南安普敦试训的郑智还没有完全失败。他缺的就是表现机会,哪怕是一次队内分组对抗,也可能会让这位中国屈指可数的实力派球员进军英超的希望大大增加。本报记者张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