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一年并不平静 最后一场大戏鲁能赢得索然无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当人们的注意力还集中在中国足协与改革派的交锋上时,传统的中国足协杯决赛昨晚悄无声息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结果山东鲁能队以2比1力克四川冠城队,在捧得首届中超杯之后,又捧起了2004年中国足协杯,并获得了明年代表中国出战亚冠联赛的资格。

  尽管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这场足协杯决赛,各自许诺了上百万元的奖金激励球员, 但除了这两个城市的球迷之外,并没有多少人关心这场龙争虎斗。可以容纳6万名观众的长沙贺龙体育场只涌入了2万余名球迷,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双方俱乐部组织前来的。

  比赛开始后,实力略强一筹的山东鲁能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虽然四川冠城队的阎峰在第18分钟利用一脚远射率先打破僵局,但鲁能队的李金羽在6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缠斗,老练的鲁能队在终场前7分钟抓住一次机会,由舒畅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此前曾两次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队在再一次夺冠后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主教练图拔表示,这一年中国足球并不平静,但能和队员们分享夺得杯赛冠军的喜悦还是让他非常激动。“今天和我们一同庆贺胜利的球迷并不多,但我相信,中国足球会慢慢好起来的,也请球迷回到球场上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