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风光无限率队夺冠 赤脚拿金牌把鞋扔给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2 新闻午报
李金羽风光无限率队夺冠赤脚拿金牌把鞋扔给球迷(图)
李金羽被评为足协杯最佳球员本报特派记者关尹发自长沙

  虽然在国家队的日子很不如意,但李金羽却在联赛和足协杯赛中风光无限。本场比赛李金羽为鲁能打进了扳平的一球:第24分钟时,山东泰山左路进攻,韩鹏左路突破后把球传到禁区,刚刚打进泰山队一球的冠城队员闫峰脚下一滑,在后点等球的李金羽面对孙寿博铲射将球打进。这个进球不仅鼓舞了山东队士气,也给山东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

  在夺得足协杯冠军之后,李金羽显得异常兴奋。比赛结束之后他冲向从山东远道而来的球迷所在的看台,将自己脚上所穿的金色罗纳尔多90号球鞋扔给了球迷。虽然长沙的天气已经比较寒冷,但赤着脚的李金羽却似乎感觉不到冷意。李金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激动,非常激动。夺得双冠王,我非常感谢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在转会山东的第一年,连续夺得两项冠军,显然让李金羽十分满足。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李金羽不仅为山东队打入扳平一球,并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和教练的心。赛后他也被评为该场比赛最佳球员。而他的出色表现也惹得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连声夸奖,在颁发给李金羽足协杯决赛最佳球员奖杯之后,张吉龙亲昵地亲了一下大羽的额头,还拍了两下他的脸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