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今对决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2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取得了可喜战绩,提前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在其他四个单项上也都获得了决赛权。女单卫冕冠军谢杏芳,男双的蔡/付海峰和混双奥运冠军张军/高都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唯一遗憾的是头号种子林丹在与陶菲克进行的强强对决中遗憾告负,使得中国提前夺得男单冠军的愿望未能实现。男单决赛则重现了去年一幕,仍将由陈宏与陶菲克争夺冠军。

  男单半决赛林丹与陶菲克的对决当属重头戏,一位是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的No.1,另一位则是奥运会新科状元,这次又是在家门口作战,因此这场半决赛无疑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

  首局陶菲克略显紧张,而林丹进入比赛状态较快,以15-5的大比分先胜一局,第二局陶菲克恢复了水平,以15-5的同样比分扳回,决胜局中,林丹开局不利,失误过多,以5-9落后,虽然此后他奋力加强进攻,并曾以11-9领先,但陶菲克在塞纳扬体育馆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连得6分以15-11拿下决胜局,晋级决赛。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最近一直战绩不佳的3号种子陈宏发挥出色,连扳两局战胜鲍春来,晋级决赛。这样印尼公开赛重现了去年的一幕,冠军陶菲克和亚军陈宏再次双双杀入决赛,今天这对老对手将为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进行强强对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