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更衣室内大打出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2 新闻午报
曼联更衣室内大打出手(图)
  史密斯,绰号“坏孩子”:就是他揍了小小罗本报讯在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队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球队驱逐回葡萄牙的消息,当时人们都认为,这是由于小小罗近来状态太差的原因,因此弗格森责令他回乡反省。

  不过,英国《太阳报》的记者经过明查暗访后披露,小小罗出走的原因不是状态的问题,而是由于在更衣室里与队友阿兰·史密斯拳脚相加的结果。

  《太阳报》的文章介绍道,在本周一曼联队客场与富勒姆队踢成1:1以后,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由于这场比赛没能获胜,曼联未能缩小和切尔西队的差距,因此球员和教练都极其窝火。于是在更衣室里,矛盾被激化了,这场比赛进球的前锋阿兰·史密斯与葡萄牙前卫克·罗纳尔多发生了冲突,最终两人拳脚相加。显然在这次冲突中,葡萄牙人成了输家。随后曼联队让小小罗先离开了。

  这次冲突的规模不小,而且小小罗得罪的人可能不止史密斯一人。曼联队的多名队员,如以前的范尼,内维尔到现在的史密斯,都曾对小小罗的踢球风格提出过不满,认为他过于粘球,过于注重自我表现而不注重集体配合。范尼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表达对小小罗的愤怒,但是小小罗并没有因此收敛,这次终于遭到队友的拳脚教训。而在他挨打后,居然没有队友为他说话。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