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苏半决赛排坛三巨头同时现身 忠和谈津旅拼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孟凡强李锦河崔跃勇
津苏半决赛排坛三巨头同时现身忠和谈津旅拼劲第一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联赛期间一直奔波于各赛区选拔新一届国手的中国排坛几位重量级人物昨晚一起出现在人民体育馆,引起了在场球迷的阵阵骚动。

  昨天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主教练陈忠和同时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他们的身影马上被不少眼尖的球迷发现,主席台两侧看台的球迷很多都站了起来向主席台张望,希望亲眼见一见率领中国女排奥运夺冠的英雄。比赛开始后,他们三个人虽然没有坐在一起,但也经常隔着座位进行交流。由于体育馆内加油声太大,陈忠和和徐利甚至好几次用肢体语言相互比划。

  赛后,陈忠和认为是天津队两届全国冠军的经历帮助她们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天津队这场比赛表现很一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第一局比较轻松地获胜后,在后边的比赛中气势突然没有了。打到决胜局后天津队才表现出了全国冠军队的实力,心理素质明显比江苏队过硬,这是她们取胜的关键。”如果天津队成功进入决赛,陈忠和认为天津队要想获得三连冠,就必须给自己释放压力,“不管是浙江队还是八一队,天津队跟她们比都没有绝对的优势,特别是进攻上跟这两个队相比都处于劣势。想获得冠军,球队在思想上、心理上和技术上就都要过硬,缺一不可。当然天津队的状态很稳定,这是她们的优势。只要不给自己加压力,什么时候都立足于拼对手,天津队完成三连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孟凡强本版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