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总决赛申雪 /赵宏博顺利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在北京进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申雪/赵宏博又一次完美演绎了“宋氏王朝”,以206.54分夺得双人滑冠军。庞清 /佟健和张丹 /张昊分获第三名、第五名。

  两次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自由滑最后一个出场,他们的“宋氏王朝”经过中国站、加拿大站、法国站的磨合已日臻完美。独特的“秦俑”和“万福”造型体现了鲜明的民族特色。在钢琴缓缓奏出的第二部分中,他们通过高难度的托举和复杂多变的步法表现出时代的矛盾和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结尾处音乐恢弘壮阔,申雪/赵宏博用联合旋转把表演推向了高潮。两人的自由滑得到了136.02分,加上短节目的分数,总成绩206.54分使得他们成功卫冕。

  在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以251.7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李成江表现出色,以201.07分夺得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