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0万有请巴西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尽管中国足球队失去了参加明年八强赛的资格,但明年的中国球迷并不会寂寞。日前,从位于北京东三环的高德体育公司传来消息:除了已经敲定的明年7月31日皇马再度来华比赛之外,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这一对南美双雄也已经确定了共同来华比赛的时间———8月17日。届时,中国球迷能在家门口观看到两支世界顶级球队的对决,同时阿根廷队还表 示愿意与中国队加赛一场。

  高德公司徐彦博副总经理表示:“目前有不少世界强队都和我们联系,我们目前也要考虑市场的承受能力,选择承办城市,还有就是招商的问题。巴西和阿根廷的回函已经到了,确定的时间是8月17日,虽然离皇马来华的时间太近了些,但毕竟这两支队伍都有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时间上很难改变。”据了解,尽管是两支顶级球队,但总的预算并不很高,全部的运作费用大致在5000万人民币左右,包括阿根廷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具体地点高德公司正在根据招商情况加以确定,比赛地点定在上海的可能性最大,其次才会考虑北京、广州、武汉或者成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