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我们的思想包袱太重 对手确实发挥的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0 每日新报

  3:2险胜江苏队的结果确实令人有点后怕,恐怕谁也没想到这场半决赛会进行得这么艰苦。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也坦言:“赛前想到了会很困难,但对手确实发挥得太好了。”

  “江苏队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许多方面超过了我们。”王宝泉认为这场比赛是天津队最近几场中发挥得较差的一场,“这场比赛我们的主攻手李娟和殷娜都没有发挥出来, 战术也过于简单。另外,对手的大力跳发球也很凶,多次破坏了我们的一传。出现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还是队员的思想包袱过重,我们赛前虽然考虑到了种种困难,也想到了对手会很顽强,但有一段时间江苏队的气势还是压过了我们。”

  跟王宝泉的“知无不言”相比,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客套”:“天津队不愧是全国冠军,我们队和我本人要向天津队和王指导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第三局和第五局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我们还显得欠缺经验,特别是第五局,很多好机会都错过了。”赵金才最后承认,在比赛进入决胜局后他们确实动了赢球的念头,“比赛打到那个份上,很多队员包括我在内都有点开始想赢了,这是人之常情。但正是这种心态的变化导致了队员发挥的波动,不过能在天津拿下两局我们已经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