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官庄杯女围赛韩国续烽烟 叶桂守擂急睡饱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4 新华网

  本报汉城专电 正官庄杯女子围棋擂台赛今日在韩国汉城续燃战火,已经两连胜的中国擂主叶桂五段将接受日本棋手攻擂,叶桂能否神勇再胜,就看今天下午一役。

  昨天早上,中国棋院一行人保驾叶桂抵达汉城,第一阶段过后,包括叶桂在内,中国还余芮乃伟、张璇和徐莹四员大将。日本队也剩四人,韩国剩三人。此次叶桂出征,只有徐莹相伴,旅居韩国的芮乃伟在汉城督阵。

  叶桂近日非常辛苦,16日,因为女儿生病,带到医院看了一天,17日清晨坐火车从武汉匆匆抵达北京,18日不到6点起床,集合赶飞机。由于旅途疲惫,叶桂几夜没有睡好。昨天晚上,韩国棋院河先生带中日棋手外出吃饭,好像有默契一样,对手们自觉地分坐两桌,赛前并不碰头。

  河先生对叶桂说:“这次比赛没有连胜奖太遗憾了,如果你三连胜,我找赞助商,让他们额外给你一份礼物,如果四连胜,我们到外面狂欢,如果五连胜,到我家吃饭!”

  听了河先生的话,叶桂和记者们都鼓起掌来,而坐在另一桌的日本棋手却不知所云地往这边张望。晚饭过后,叶桂到超市买了两个面包和两盒牛奶,又到记者房间找了帮助睡觉的药。对叶桂来说,当务之急是睡顿饱觉。离开时,看叶桂的样子真有点让人担心,眼睛肿着,说话也没有力气。叶桂却笑嘻嘻地说:“没事的,我早习惯了,一切都会好的。”(郭婷婷)(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