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名将向国际田联讨说法 失败面临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3 新华网

  昨天,希腊田径名将肯特里斯和塔努通过律师,将书面的“澄清材料”递交国际田联。据悉这将是二人的最后机会。如果国际田联没有被材料说服,两人将面临两年的禁赛。

  据悉这份材料主要讲述了两人为何在奥运会药检前夕离奇地卷入一起车祸。二人依然坚持说,那次车祸是个意外。代理律师季米特拉科普洛斯表示:“肯特里斯已经向国际田联递交了证据,证明他们二人并没有违反条例而有意躲避兴奋剂检测。”律师还表示,他们二 人职业生涯中共接受过50次药检,全部清白。而国际田联发言人也证实,他们的兴奋剂调查委员会收到了这份

  材料,并已经开始调查,结果将在几天内作出。不过二人的律师表示,将会采取包括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内的一切手段,以阻止禁赛处罚。

  31岁的肯特里斯和29岁的萨努是希腊田径界的佼佼者,不料,就在8月13日雅典奥运会开幕的前夜,本应在奥运村接受赛外兴奋剂检测的两人却突然失踪,尽管肯特里斯与萨努声称没有接到药检通知,并辩解说因为驾驶摩托车发生事故而错过了药检,但是希腊检察机关在奥运会之后仍对此案展开了全面调查。检察机关认定车祸完全是肯特里斯和萨努为躲避药检而故意编造的,而医院的医生也帮助伪造了诊断证明。(褚鹏)(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