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不言退再扛江苏足球旗帜 统一思想继续全力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江苏足球队明年将继续身披舜天战袍征战中甲联赛。12月17日,舜天集团召开内部会议,就继续支持江苏足球并且组建和发展职业足球俱乐部形成了决议。

  在有关领导的关心和促成下,舜天集团收回了请退报告,决定继续投资江苏足球。不过,因为集团内部有不同的声音,所以确定继续扛起江苏足球大旗的舜天集团首先要做的就是统一内部职工思想,以全力支持集团继续对舜天俱乐部予以资金方面的投入。17日,在 集团召开的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舜天集团董事长、总裁董启斌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董启斌说:“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江苏足球的发展,希望舜天集团能继续为发展江苏足球尽最大的努力,集团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决定继续承担起发展江苏足球的重任。”

  董启斌表示,舜天集团全体员工,上上下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对俱乐部的资金投入、管理、球队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为发展江苏足球事业尽力尽责。据了解,舜天足球俱乐部在集团的支持下,最近正在为俱乐部的建设、球队的调整等方面进行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最近两天,俱乐部将陆续出台一系列重大举措。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