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逃离多伦多变身新泽西飞人 加拿大猛男从低谷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文斯·卡特终于如愿以偿逃离多伦多,从“加拿大飞人”摇身变成“新泽西飞人”。昨天,猛龙和网队完成重磅交易,他们用卡特换来了网队的三名防守型球员:莫宁、埃里克·威廉姆斯和阿隆·威廉姆斯,同时还获得了网队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

  卡特最近由于受伤,一直呆在猛龙的伤病名单上,昨天他没有随队参加客场对步行 者的比赛。今年夏天就提交了转会申请的卡特早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不想为猛龙打球的卡特本赛季各项数据统计都急转直下。然而,将这么一位当家球星交换出去,对于猛龙的其他球员来说仍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猛龙大前锋马绍尔表示:“不管什么时候你失去了像卡特这样的球员,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对于加拿大的意义,就好像迈克尔·乔丹对于公牛的意义一样重大。但是很明显,这是我们现在最好的选择,我们会想念卡特的,不管是作为一个队友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我们祝他一切都好。”皮特森则说:“我现在还处于震惊的状态中,就算有那么多的传言,我仍然很难相信。”

  网队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总经理索恩说:“我们很高兴卡特能够加盟我们的球队,成为网队的一员。他是一名公认的全明星球员,他将给我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动力。不管在什么球队,卡特都会是一名球星。卡特的跑动能力和我们的特点非常吻合,而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将会让我们的半场进攻能力更上一层楼。”

  卡特在过去的四年都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他也是NBA进军加拿大以来,加拿大球队中最闪亮的一颗明星。卡特之前的六年职业生涯都在猛龙度过,以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精彩的扣篮,获得了一个“加拿大飞人”的绰号。卡特在猛龙的多项数据统计都排在第一,其中包括得分、投中的三分球数量和出场时间等重要数据。2000-2001赛季,卡特平均每场可以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7.6分,带领积弱已久的猛龙闯进了季后赛第二轮,最后距离东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卡特的各项统计数据都跌落到职业生涯的最低谷。(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